央广网

友谊关边防检查站积极开展“世界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09-27 10:32:00来源:
       央广网崇左9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杨介文)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旅客的文明出游和安全出行意识,切实维护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9月26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友谊关边防检查站官兵以第38届“世界旅游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该站官兵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文明使者小分队,通过发放《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宣传单,倡议广大旅客文明出行,时刻注意维护好国家和个人的良好形象,积极引导旅客树立“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意识;通过设立出入境法律法规答疑咨询台,就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读以及中越两国边境地区人文地理、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向出入境旅客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提供相关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出入境旅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意识,进一步树立了边检官兵的良好形象,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友谊关边防检查站积极开展“世界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旅客的文明出游和安全出行意识,切实维护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9月26日,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友谊关边防检查站官兵以第38届“世界旅游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