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保险业启动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

2017-10-16 10:52: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0月16日消息(记者 张垒)10月15日,由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推出的“防灾减灾 立体救援”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项目在南宁正式启动。现场联合南宁120急救中心等有关部门进行一场由直升机参与的紧急医疗救援演练。

  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携手金汇通航直升机救援和协作医院的专业力量,着力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弥补广西保险业空中救援的空白,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客户搭建“空中救命线”,助力广西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实现保险服务的提档升级。
  同时,将推动商业化航空救援在广西区内的普及和推动,突破当前交通事故发生后单纯依靠社会公共医疗机构对伤者实施救援的传统方式,并借助保险的经济补偿与社会风险管理职能,实现商业化救援和社会公共救援的有机结合,完善广西立体救援体系,增强社会力量参与全区防灾减灾的能力。
  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下一步将与广西民政、医疗卫生、公安交警、消防、安监等部门联合开展更多合作。

 

编辑: 张垒
关键词:

广西保险业启动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

10月15日,由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推出的“防灾减灾 立体救援”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项目在南宁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