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州六盘水向南方游客推介冬日“冰火之旅”

2018-01-09 15:38: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9日消息(记者 张垒)1月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邀请当地游客体验“冰火之旅”。
  北纬26度号称是地球上最美的风景线,迈阿密、夏威夷、冲绳岛、福州、昆明、贵阳和六盘水都坐落其上。六盘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幸雪梅介绍,当地冬季平均气温达3℃,冰雪覆盖时间超过3个月,媲美北国。目前,全市共有各类雪道18条,最长的近1公里,既能达到举办赛事的标准,也能满足普通滑雪爱好者的需要。4个高山滑雪场可同时容纳2万人,是北纬26度以南、世界上纬度最低的天然滑雪场。
  与此同时,六盘水的“冰与雪”始终伴着“温与火”。当地推出了廻龙溪温泉、龙井温泉、刘官胜境温泉、娘娘山温泉、百车河温泉、恩华澳斯特温泉6个特色温泉。
  南宁到六盘水全程高速公路,距离约700公里,也可乘坐高铁、飞机。2018年2月28日前,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六盘水市A级景区(不含温泉)门票挂牌价4折优惠。滑雪场、温泉门票挂牌价7折优惠(节假日和周末除外)。
   此外,六盘水市政府出台文件,对旅行社组团旅游予以奖励,包括基础奖、阶梯奖、专列奖和入境奖。
编辑: 张垒

贵州六盘水向南方游客推介冬日“冰火之旅”

1月9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冬季旅游推介会,邀请当地游客体验“冰火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