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动车当婚车迎娶新娘

2018-01-29 10:05: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胡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月25日10时50分,广西南宁的冬天,暧阳高照,南宁东至南京南的G1506次动车像往日一样,从南宁东站缓缓驶出,不同的是今天2、3号车相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旅客,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人群中一对着结婚礼服的俊男靓女格外显眼,他俩便是新郎新娘。
  据了解,新郎吕先生是全州人,新娘邓女士是南宁人,吕先生选择高铁接亲是因为高铁快速、安全,要比汽车接亲省几个小时,一路上还能欣赏到窗外青山绿水的美景。列车长李美琪知道后,便组织乘务员帮助新郎新娘安置好棉被席子等一大堆嫁妆。

  动车当婚车迎娶新娘,引来众人的注目。一路上,新郎新娘格外高兴,给列车乘务员和周边的旅客发了喜糖,乘务员也给新郎新娘送上小礼品和祝福,并给予新郎新娘细心周到的服务,3号车厢里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全州的温度比南宁冷,动车差不多到全州南站时,车长提醒新娘要准备添加衣服了,还组织乘务员把接亲的队伍分散到附近的车厢排好队、把新娘的嫁妆提前拿到车门边等待下车。新郎新娘十分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表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次特别的旅途。
  14时16分,G1506次动车准时到达全州南站,高铁接亲的旅途结束了,新郎新娘愉快地走下车厢,又踏上了他们人生婚姻的新旅程。

 

编辑: 张垒

广西:动车当婚车迎娶新娘

1月25日10时50分,南宁东至南京南的G1506次动车上,一对着结婚礼服的俊男靓女格外显眼,他俩便是新郎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