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南宁局加强应急值守应对低温冰冻 确保运输安全

2018-01-31 15:42: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31日消息(记者许大为 通讯员莫育杰)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强冷空气影响,128日、29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自北向南先后出现了大风、降温及降雨天气。对此,中铁南宁局加强应急值守,强化设备巡检,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此次强冷空气侵袭,中铁南宁局管内大部分地区持续低温,部分地区有雨夹雪。为确保铁路运输秩序正常,中铁南宁局加强领导值班,备齐防冻、防滑、防雨、防风物资及取暖用品,认真落实各项应急工作措施,加强对重点方向和区段的防范,切实做好低温冰冻雨雪防范及劳动人身安全工作。

  中铁南宁局还加强了对轨温、雨情的监控,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切实做好防断、防洪工作。相关部门还安排工务系统各相关单位留守足够人员,加强防断、防洪重点地段的检查监控,强化动车组列车添乘,做好雨量警戒工作,降雨达到看守条件时安排人员对汛期、降雨看守点及以守代巡点进行看守,抓好雨中雨后设备检查,多措并举防范低温。

编辑: 黄潇

中铁南宁局加强应急值守应对低温冰冻 确保运输安全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8日、29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自北向南先后出现了大风、降温及降雨天气。对此,中铁南宁局加强应急值守,强化设备巡检,确保铁路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