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站招聘司机

2018-03-20 15:53:00来源:
    因工作需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地方记者中心广西记者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机1名,欢迎有志之士踊跃参加!
  一、招考原则
  公开招录 公平公正 优中选优
  二、招考主要流程
  发布启事—>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统一笔试、面试、路考—>体检—>阅档政审 —>录用上岗
  三、招聘岗位和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岗位及人数:
  广西记者站:司机 1名  工作地点:广西南宁市
  2 应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无违纪违法或其他不良记录;
  (3)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身心健康,有较强学习能力;有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当地户口,专业驾龄8年以上;
  (5)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考虑。
  3 岗位要求:
  男性,35岁以下,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史;无交通肇事和不良行车记录,无犯罪和违法记录;熟悉车辆的保险、年审验、保养、维修等工作流程;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执行力,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能适应经常性的省内出差。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中央台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文后),填写完整后发送至cnrzhaopin@cnr.cn电子邮箱,同时抄送至liufd@cnr.cn(广西站)。
  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至4月6日。本次招聘为网络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面试和路考时间:2018年4月14日上午9:00
  考试地点:南宁市汇春路东方国际商务港A座1409室
  六、考试需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位证和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4、户籍复印件;
  5、三甲医院半年内体检报告;
  6、填写完整后的《中央台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0日
编辑: 张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站招聘司机

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至4月6日;笔试、面试和路考时间:2018年4月14日上午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