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体育局:“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

2018-04-10 14:42:00来源:
  央广网南宁4月10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今天,广西体育局公布了2018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内容。
  2018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暨体育庙会,是国家体育局同意作为支持单位举办的全国首个省级体育庙会,将于4月16日至20日在广西各地举行,4月18日在来宾市举行开幕式。
  活动分七大版块。体育竞赛、体育表演、群众体验、体育用品展销、体育明星助阵、体育文化宣传、以及美食等活动。
  体育竞赛活动:设全国独竹漂邀请赛、全国花炮邀请赛、全国板鞋况速邀请赛、中国?东盟狮王争霸赛、中国?东盟民族传统体育表演项目展示大赛。
  体育表演活动:设花样自行车表演、花样跳绳表演、轮滑表演、武术表演。
  群众体验活动:设桂台拔河友谊赛、快乐足球赛、太极柔力球、童年趣味系列、背篓绣球、三人板鞋。
  体育明星助阵活动:将邀请我国著名体育明星前来助阵,设体育明星运动健身讲堂、羽毛球挑战赛、与围棋大师对奕、与象棋大师对奕等现场互动活动。
  

 

编辑: 张垒

广西体育局:“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

今天,广西体育局公布了2018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