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举办

2018-04-17 10: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凌云4月17日消息(记者 邓君洋 通讯员 祝有慧 牙宏威)“生态茶乡·长寿福地”为主题的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于本月15日举办,活动起点设在广西百色市凌云县,终点设在乐业县,全程约38公里;有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和200多名凌云本土徒步爱好者参赛。

徒步爱好者

国家湿地公园浩坤湖

徒步是健身也是休闲,是运动也是旅游,是当今社会最为环保、最时尚、最深入人心、最受欢迎的一种健身运动,走向大自然,轻松健步走,让生命飞扬。浩坤湖,也称“东湖”,发源于青龙山的澄碧河是粤江源头之一,自水源洞喷流而出穿过凌云古城,刘静下甲直至浩坤一带受阻而成湖,湖面约20平方公里,湖面宽阔,水质清澈,湖面四周山峦起伏,连绵不断,湖中独峰耸立,小岛显露,屡次举办徒步等体育赛事并获评全国户外运动圣地。此次大会使徒步健身爱好者体验徒步运动快乐的同时,乐享绿色健康生活,感受浩坤湖魅力,领略“步步是景,处处如画”的美好景色。


徒步爱好者

据了解,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凌云站是中国登山协会授权的全国性徒步活动,也是全国20站徒步大会的分站之一。本次活动将实现活浩坤湖旅游产品、推进凌云县体育旅游等各类资源的有效结合,推动茶乡体育与旅游等各项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 张垒

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举办

以“生态茶乡·长寿福地”为主题的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于本月15日举办,活动起点设在广西百色市凌云县,终点设在乐业县,全程约38公里;有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和200多名凌云本土徒步爱好者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