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罗城棉花天坑修建绝壁栈道

2018-06-06 20:16: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月6日消息(通讯员 蒙增师)6月5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棉花村正在修建棉花天坑崖壁栈道。

  据了解,罗城棉花天坑度假区项目位于该县四把镇棉花村,距离四把镇政府所在地8公里,距离罗城县城15公里。该项目以罕见的天坑奇观为背景,依托天然氧吧生态环境,建休闲养生、农业观光、仫佬族民俗体验等区,全力打造4A景区,预计总投资3.2亿元,整体建设周期为4年,分两期进行建设,主要包括棉花天坑、溶洞、和附近村屯旅游开发。

  目前,罗城棉花天坑旅游度假区项目已完成汽车营地及停车场平整、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厕所、天坑观景台主体建设以及部分泥巴酒店、景区游览道路等设施建设,玻璃栈道建设、民宿建设、岩洞开发、旅游综合服务等项目的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编辑: 张垒

罗城棉花天坑修建绝壁栈道

6月5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棉花村正在修建棉花天坑崖壁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