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人保财险授信2亿融资助力来宾农业扶贫

2018-06-17 18:1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月15日消息(通讯员 廖勇健)6月15日,广西来宾市政府与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签订《农业扶贫产业项目融资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保险支农融资全面合作。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将向来宾市提供2亿元融资额度,重点支持辐射范围广、经济拉动效益大、产业扶贫效果好的农业产业项目,特别是涉及地方名、特、优的农业特色种植、养殖项目,打造“政府推荐项目+险资提供融资+保险承担保障”的金融支农工作新模式,推动来宾市农业产业链整合和价值链提升,支持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探索精准扶贫的新路径。
  来宾市长雷应敏说,“市党委政府期待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充分发挥国有骨干企业的独特优势,助推来宾农业产业升级、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的早日实现。”
  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陈会养总经理表示,公司各级机构将强化责任与担当,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做好服务,确保把人保普惠金融扶贫模式做出成效、做成精品。

 

编辑: 张垒

广西人保财险授信2亿融资助力来宾农业扶贫

6月15日,广西来宾市政府与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签订《农业扶贫产业项目融资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保险支农融资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