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开展超前体验活动飨游客

2018-08-02 10: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82日消息 81日上午,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第二次媒体见面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营销中心负责人胡炀表示,从81日起,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将对超前体验活动受邀者全面亮相。

  据介绍,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也是华强方特首座以外国文化为核心内容的主题乐园。南宁作为东盟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城市,与东南亚各国联系紧密。华强方特因地制宜,为南宁量身定制以东盟十国文化为内容的主题乐园,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创新。东南亚拥有大量的民间故事、神话传说等历史文化资源,方特以此为创作灵感和源泉,将这块神秘的土地呈现给全世界。华强方特凭借多项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巧妙融入东盟十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以崭新的表现形式将东盟文化呈现在全世界游客的面前,且每个项目外观均由顶级景观设计师根据各国经典建筑风格高度还原,打造沉浸式的体验环境。


 

  在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中,幻影剧场将缅甸的千年历史展现在游客面前;立体跟踪技术将泰国古代经典文学《拉玛坚》重新演绎;灾难模拟、水幕电影等国际顶尖科技还原马六甲英雄人物汉都亚的事迹……类似这样的高科技项目,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共有11个。

  熊出没”作为华强方特的原创动漫IP一直备受广大游客特别是青少年的喜爱。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除了展现东盟文化外,还巧妙的将“熊出没”元素融入到东南亚文化中,向全世界展现具有中国特色的动漫形象, 给世界级的主题乐园加入中国符号。此外,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内还有众多集娱乐、互动、体验于一身的室外动感娱乐项目 30余项。

  另据了解,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将开启一票通玩室内外所有项目,且项目体验不限次数的高品质游玩模式,让每一个来的游客,都能无所顾忌尽情畅游。在开园前夕,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还将限量发布10000张优惠套票,游客可前相关网站购买。

  

编辑: 张垒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开展超前体验活动飨游客

8月1日上午,南宁方特东盟神画第二次媒体见面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南宁方特东盟神画营销中心负责人胡炀表示,从8月1日起,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将对超前体验活动受邀者全面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