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开园 或将成为区域旅游新标杆

2018-08-08 15: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8月8日消息(记者许大为)今天(8日)上午,华强方特旗下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盛大开园。作为华强方特集团运用最新技术定制的主题乐园和南宁市重点旅游项目,方特东盟神画是方特在 文化+科技发展理念的基础上,深度挖掘东盟十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资源,打造出的融合了东盟十国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的主题乐园。

  据华强方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海平介绍,方特东盟神画让游客不出国门,一站式“打卡东盟十国。其中,《相约下龙湾》主题项目,以参观极具特色的越南邮票展的形式,游客通过无轨迹寻迹游览车跟随主角一起身临其境的感受泰国的水上集市、名胜古迹;《塔銮盛典》则以360度巨型环幕,带领游客穿越千年,感受老挝千年塔銮寺的建设历程和历史变迁;《千岛之歌》主题项目,主要以程控魔球、魔幻舞台和经典演艺等形式,为游客呈现菲律宾独有的节庆文化和民俗风情;《马六甲勇士》通过大型漂流河道、水幕电影、海啸灾难模拟、虚实场景相结合,为游客讲述了马来西亚民族英雄汉都亚大战海盗的传奇故事……

  此外,南宁方特还建设了广西首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适合家庭游玩的亲子项目梦幻转马、马戏转转杯、夏日广受欢迎的戏水项目曼谷水寨、峡谷漂流等32个不同类型的室外项目。同时,园区还有华强方特动漫IP“熊出没家族现场助阵,让方特东盟神画成为多元欢乐的制造中心,成为合家欢旅游的首选地。

  作为华强方特集团第25个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以国际一流的主题乐园科技、独特新颖的主题乐园表现形式诠释了东盟文化,将有利于促进南宁和广西旅游产业向着多元化的方向发展,助推中国—东盟深化区域旅游经济合作。

  据介绍,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开业当天,接待游客预计将超万人。根据网络预售的门票情况,本周末南宁方特将迎来开业后的第一波小高峰。

编辑: 张垒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开园 或将成为区域旅游新标杆

今天(8日)上午,华强方特旗下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盛大开园。作为华强方特集团运用最新技术定制的主题乐园和南宁市重点旅游项目,方特东盟神画是方特在 “文化+科技”发展理念的基础上,深度挖掘东盟十国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资源,打造出的融合了东盟十国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的主题乐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