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方特乐园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双节”假期欢乐更多

2018-09-20 18: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920日消息(记者许大为)中秋、国庆大小长假相继而来,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规划旅游路线。今年暑期开园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也成为众多游客假期出游的新选择。据华强方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明介绍,自今年88日开业以来,园区已经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也称为南宁旅游业中的一个新热点。

  近日,记者到南宁方特东盟神画采访,观赏了园区热门项目《千岛之歌》。据了解,大型魔球真人表演剧场《千岛之歌》以印尼文化为主题,是方特东盟神画的高人气项目,截至目前已演出上百场,接待游客10万余人。

  不少看过《千岛之歌》的观众,在惊叹美妙演出的同时,也会好精彩的演出背后藏着怎样的奥秘。据介绍,这是华强方特首创的舞台表演形式,它以印尼浓厚的历史人文、甘美兰舞蹈艺术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灵感,通过高科技魔球技术结合真人表演,以全新表演形式让游客领略印尼文化的多彩魅力。

  《千岛之歌》最大的亮点在于进入演出高潮时,上千个由计算机程控的魔球从舞台顶端缓缓下降,跟随剧情和音乐节奏,这些“魔球”不断升降,变换各种立体造型,营造出梦幻惊艳的舞台效果。这些看似普通的小球,是技术人员耗时半年进行多项技术编程,再结合舞美的精心编排,运用计算机精准掐算每个节奏点,让“魔球”与近50位演艺人员完美配合,呈现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主创团队表示,他们不仅希望用灵动的表演打动观众,更希望通过真人演绎加上高科技的融合,让观众在感受印尼文化精粹时有身临其境的梦幻效果。此外,演出的背景音乐精心选取《船歌》、《宝贝》等脍炙人口的印尼民谣,增强演出效果,让观众在悠扬动听的旋律中更加投入地感受多彩的印尼风情。



  双节期间,游客在方特东盟神画不仅可以体验到具有东南亚十国文化特色的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和动感刺激的室外游乐项目,还可欣赏园区内丰富多彩的演艺表演,如“东南亚花车大巡游”、“十国风情巡演”等特色节庆活动。此外,南宁方特近期还推出“寻找方特萌主”年卡活动,凡在活动期间入园的儿童,均有机会获得方特年卡。

编辑: 张垒

南宁方特乐园接待游客超40万人次 “双节”假期欢乐更多

中秋、国庆大小长假相继而来,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规划旅游路线。今年暑期开园的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也成为众多游客假期出游的新选择。据华强方特(南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凡明介绍,自今年8月8日开业以来,园区已经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也称为南宁旅游业中的一个新热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