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人保财险国庆期间为群众提供“心服务”

2018-09-30 15:1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廖勇健)9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南宁市分公司联合南宁市交通警察支队在南宁市埌东警务站举行“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理赔无忧—交警、人保共建心服务站”活动启动仪式,深化警保协同作战,推动警企共治共建迈上新台阶,持续打造中国人保财险“心服务 芯理赔——让服务有温度,让理赔更简单”品牌,让客户国庆游玩期间“堵车不堵心、行车不操心、事故不费心”。

 

       本次活动人保财险面向承保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推出线上线下“心服务站”、警保联动、空地一体救援、爱车智能体检、省心理赔旅途无忧共5项服务。在国庆期间,人保财险协同公安交通管理等部门,在南宁市区埌东服务站、伶俐服务站、长湖服务站、恒久服务站及邕宁、武鸣、上林、宾阳、隆安、马山、横县等重点高速公路出入口、大型高速服务区、旅游景区、交警警务站等地搭建中国人保“心服务站”,向所有客户包括非人保客户提供现场理赔、保险咨询、协助报案、线路导航、车辆免费检测等服务。

       同时,人保财险组建“警保联动”路面巡查团队,投入“警保联动”专用巡逻车,在城市主干道、重要交通节点开展路面巡查,与交警部门实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警情共享,第一时间发现和到达事故现场,协助、引导财产损失事故以及人员轻微损伤事故当事人自行协商或快处快赔,从而将交通事故“快处”与保险理赔“快赔”相融合,实现一站式“快处快赔”新模式,进一步提高事故处理效率,有效防范交通事故造成的拥堵和次生事故。

 

       此外,人保客户还可享受直升机救援与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相结合的“空地一体化”特色救援服务,在修理厂享受维修保养和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旅途中2000元以下理赔事故享受车损理赔一站式服务,小额人伤可享受人伤理赔一站式服务,单方小额事故实行线上理赔零等待,事故车辆维修零争议,以及出险后客户可通过广西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中国人保APP或登陆人保财险公司网站查询理赔进展情况,实现案件查询零奔波。

       与此同时,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全区系统各市分公司也纷纷启动该服务活动,在各大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景区等设立“红顶棚”服务站,为群众国庆出行提供暖心便民服务,实现服务无空缺处。警保联动为群众搭建一条安全便捷绿色通道,实现服务无等待期。双方致力于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安全无忧的服务作出共同努力,实现人保交警来护航,群众国庆放心玩。

编辑: 张垒

广西人保财险国庆期间为群众提供“心服务”

9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南宁市分公司联合南宁市交通警察支队在南宁市埌东警务站举行“警保联动、便民服务、理赔无忧—交警、人保共建心服务站”活动启动仪式,深化警保协同作战,推动警企共治共建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