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期间宁铁再加开或重联63趟动车组列车

2018-09-30 16: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930日消息 (通讯员刘知临)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庆节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在原加开或重联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再加开或重联63趟动车。

  加开动车组列车方面,其中区内主要加开南宁至百色,北海至南宁、柳州、桂林间共13趟动车;跨省区城市间,加开南宁至大理、重庆,桂林至重庆、昆明,柳州至大理间共12趟动车。

  重联动车组列车方面,南宁至北海、玉林、百色、广州、重庆、济南间,桂林至梧州、广州、重庆、昆明,柳州至百色、广州,北海至成都、昆明间,共38趟动车。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假期客流集中,旅客最好提前安排行程,按照车票票面显示的乘车信息前往车站。如需咨询相关信息,登录12306网站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查询详情,并密切注意车站的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编辑: 许大为

国庆期间宁铁再加开或重联63趟动车组列车

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国庆节期间,南宁局集团公司将在原加开或重联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再加开或重联63趟动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