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铁路南宁局开行3趟至内蒙古额济纳旅游专列

2018-10-12 15: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1012日消息(通讯员刘知临)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金秋10月正值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观赏旺季,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9日、10日、11日该公司连续开行梧州、湛江、贺州至额济纳3趟旅游专列,1800多名游客将乘坐铁路旅游专列,享受12天超长旅行。

  旅游专列是铁路部门根据市场需求开通的与旅游有关、中途不办理客运的列车,一般使用全列卧铺车厢,按照白天停车旅游、夜间行车休息等方式开行,从始发站出发经停不同的旅游景点,然后再次回到始发站结束。列车配有相关旅行社专业导游和保健医生全程陪同,解决旅行途中的医疗后顾之忧。

  据了解,109日梧州专列的开行路线为:梧州西安——银川额济纳大同承德月山梧州;1010日湛江专列的开行路线为:湛江西安银川额济纳大同承德月山湛江;1011日贺州专列的开行路线为:贺州月山北京大同额济纳中卫西安贺州。3趟旅游专列均经过当前旅游热门地区,经停旅游站点均达到20个以上,较好满足了旅客一线多游的旅行需求。

  据介绍,今年底前,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预计还将开行10趟以上旅游专列,线路为广西区内城市间,以及广西至贵州黔江、湖北宜昌三峡等方向,有兴趣的旅客可通过各大旅行社参与报名。

  

编辑: 许大为

中国铁路南宁局开行3趟至内蒙古额济纳旅游专列

金秋10月正值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观赏旺季,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0月9日、10日、11日该公司连续开行梧州、湛江、贺州至额济纳3趟旅游专列,1800多名游客将乘坐铁路旅游专列,享受12天超长旅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