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广西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在南宁举办

2018-10-16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1016日消息(记者许大为)记今天从广西商务厅了解到, 2018广西商品交易会(桂交会)将于1123日至25日在南宁举行。本届商品交易会以“开放合作、与桂共荣”为主题,将统筹安排1000个展位,参展品类包括农副产品类、日用消费品类、电子及家电类、工艺礼品类等16大类。

  据介绍,经过2016年首届的探索与培育,今年,本届桂交会致力打造成为全国优质产品拓展广西乃至东盟市场提供宣传展示、销售采购、经销代理、洽谈合作的大型交易平台。本届商品交易会将设立名优特产专馆专区,建立客商数据库,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并利用经销采购商、投资者数据库并借助各级部门、有关商协会、权威媒体的力量全力邀请广大客商与参展企业进行洽谈合作、采购交易,力争达到为90%以上的参展商提供配对服务目标。

  同时,将举办以“致敬改革开放新时代 开创电商发展新辉煌”为主题的广西电商发展成就暨电商企业推介展。为电商平台、跨境电商、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农村电商等提供展示平台。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为第二届广西商品交易会,2016首届广西商品交易会共展出面积1.8万平方米,参展数量736家,参展展位833个。共吸引来自东盟各国及广西与其它省区的参观团、专业采购商超过6万人。

  

编辑: 许大为

2018广西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在南宁举办

记今天从广西商务厅了解到, 2018广西商品交易会(桂交会)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南宁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