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有序顺利

2018-12-03 16:39: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23日消息(见习记者 卢薇朵)今天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新闻发布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光华通报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

  周光华表示,自治区精心组织并策划了“八个一”重大活动。其中,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和群众文艺表演的各项工作已逐步就绪;展示改革开放40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广西成就展,已经完成布展工作。

   “八个一”系列活动“办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在教育、卫生、交通等领域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已经在60周年大庆到来之际竣工投产。比如,革命老区河池至百色高速公路已经竣工通车;在国家有关方面的支持下,自治区正在大力推进北部湾大学建设;在国际上特别是在东南亚国家享有盛誉的壮医,建成了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 张垒

广西6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有序顺利

今天上午,自治区政府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新闻发布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光华通报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筹备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