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旅游年货节在南宁举行

2019-01-11 14:49: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11日消息(记者 张垒)1月11日,广西旅游年货节在南宁市会展航洋城举行。
  本次旅游年货节由广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协办,广西广播电视台各广播频率和广西新广播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为期十天。展销活动汇集国内外知名品牌,涵盖旅游、农业、服装、食品、汽车等各领域,更有广西各地乡镇第一书记携当地优质特色年货参与其中。
  “此次旅游年货节,着力打造广西旅游年货第一品牌,繁荣年货市场,拉动消费需求,为广西百姓带来更多的实惠与便捷。”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韦贵儒说。
  在市民采购精品年货的同时,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在现场开展平安过大年安全防范宣传活动。该局副局长夏福德说介绍,通过搭建警民沟通桥梁、展示警务风采以及开展警务工作现场咨询,让群众了解过年期间的安全防范常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编辑: 张垒

广西旅游年货节在南宁举行

1月11日,广西旅游年货节在南宁市会展航洋城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