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2-15 10:54:00来源:

   央广网2月15日南宁消息(记者 邓君洋 见习记者 卢薇朵)2月14日,广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宣部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从党中央的殷切期望、信赖关爱中焕发动力,从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更好承担使命任务要求中认清差距,从跟上时代节拍提升任务本领要求中自加压力,从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精神面貌要求中找准短板,切实增强抓好教育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新组织、新领域、新业态人才的团队领导,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年轻人才的政治能力建设,推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政治素质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问题意识,深入开展查短板、补不足讨论以及“守正道创新局”学习研讨和业务工作的交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政治教育,坚持做好意识形态与文化分析研判报告,建立健全重大决策意识形态风险评估体系,不断强化宗旨意识。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扣实际、统筹安排,把解决思想上、能力上、作风上的问题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起来,努力创造教育实践工作的广西经验。

编辑: 张垒

广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14日,广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