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错拿万元现金包回家 广西铁警监控追踪终找回

2019-02-15 11:08:00来源:

  央广网南宁2月15日消息(记者 邓君洋 通讯员 李旭 胡培)2月12日,在广西北海火车站,一名旅客因为赶时间坐车,错拿他人背包,铁警利用监控终找回。

  当日上午7点40分,北海站派出所民警执勤时失主胡女士前来求助,说自己的包过了安检口的机器就不见了,里面有1万多元现金、两部手机和其他证件,请求民警帮助。经过视频监控发现,一名旅客错拿了胡女士的背包,民警通过通过户籍地派出所联系上该名旅客的亲属,通知其将背包归还到派出所。当天下午3点左右,该旅客将背包还到北海站派出所。

  傍晚6点,失主胡女士的妹妹来到派出所将丢失的物品领了回去,并执意写下感谢信,来表达对民警工作的感谢。

编辑: 张垒

旅客错拿万元现金包回家 广西铁警监控追踪终找回

2月12日,在广西北海火车站,一名旅客因为赶时间坐车,错拿他人背包,铁警利用监控终找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