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6 10:20:00来源:

  央广网2月15日消息(见习记者 鸿沁)2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鹿心社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我区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对全区政法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表彰了第八届广西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举行了全区无邪教创建“三十百千工程”活动命名授牌仪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设区市设分会场。

编辑: 张垒

广西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