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柳州“光荣之家”:小牌匾大荣耀

2019-04-20 19:41:00来源:

  央广网柳州420日消息(记者 邓君洋 通讯员 李可可 兰明法)“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光荣牌,承载着军人以及家属的无限荣耀。近日广西柳州市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本月17日,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辉,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带着一块“光荣之家”牌匾来到84岁高龄的复员军人刘宗芳家,并现场进行悬挂。刘宗芳老人表示,“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传达的是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爱,彰显的是军人军属崇高的荣誉。

  为全市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就是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有更好的尊崇感和荣誉感。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法智表示,目前,柳州市有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有9万人按要求,各县(区)要在2019430号前将光荣牌悬挂到位。

编辑: 张垒

广西柳州“光荣之家”:小牌匾大荣耀

“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光荣牌,承载着军人以及家属的无限荣耀。近日,广西柳州市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