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施工进展顺利

2019-04-28 12:06:00来源:

在建中的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
       央广网南宁4月28日消息(通讯员董德旺 帅皓 戴印 周浩)  广西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施工进展顺利,可望于今年7月通车。
       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是广西高速公路网布局中“横4”线苍梧(龙眼咀)至硕龙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广西中部,呈东西走向,东接梧州至贵港高速,西接隆安至硕龙高速,全线建设里程长228. 13公里,核定概算总金额约208.77亿元,由中交路建、中交四航局、中交一航局、中交二公院组成联合体模式承建,建设期4年,运营期30年。
       本项目的实施将强化广西区位优势,促进广西社会经济和交通运输发展,同时也是我国西南出入边境的国际通道,对于完善泛珠三角区域路网结构,优化路网布局有着重要意义。
       “贵隆高速”中交四航局总承包段里程为72. 338km。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合同总价44. 46亿元。本年度累计完成产值49169万元,是年度计划104018万元的47%;自开工累计完成产值389736万元,占总合同额444584万元的88%。
       目前,贵隆高速公路主线水稳层已全部施工完成,项目全面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
编辑: 张垒

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施工进展顺利

广西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施工进展顺利,可望于今年7月通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