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一”儿童节广西自治区妇儿工委向全区少年儿童送去祝福

2019-06-01 17: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61日消息(记者许大为)“六一”儿童节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妇儿工委主任黄俊华带领自治区妇联、教育厅、民政厅、科协、文明办等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看望和慰问前来观看“八桂画童”书画展的南宁市儿童代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黄俊华代表自治区妇儿工委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儿童代表发放了 “六一”礼物,并向南宁市方舟至爱特教培训学校赠送了救助慰问金。随后,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共同观看了“八桂画童”书画展及孩子们的现场书画创作。

  另据了解,本次在广西科技馆举办的“庆祖国七十华诞  百万儿童绘中华”——广西第八届“八桂画童”美术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分为“爱我中华”、“情满山河”、“神州墨韵”三个版块,展出获奖作品387幅。展览作品紧扣“庆祖国七十华诞 百万儿童绘中华”主题,从不同侧面述说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与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广大八桂儿童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和祝福

  

编辑: 张垒

“六一”儿童节广西自治区妇儿工委向全区少年儿童送去祝福

“六一”儿童节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妇儿工委主任黄俊华带领自治区妇联、教育厅、民政厅、科协、文明办等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看望和慰问前来观看“八桂画童”书画展的南宁市儿童代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向全区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