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防城港市“文旅杯”海上国际龙舟赛鸣鼓开赛

2019-06-08 22: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68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许大为)66下午,2019防城港市“文旅杯”海上国际龙舟赛在西湾跨海大桥海域隆重举行。

  此次防城港海上国际龙舟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包括越南、广东等地的参赛队。同时,今年的龙舟赛将往年的12人小组队去掉,直接由22人的大组队比赛,300多名运动员在600米的赛道上竞速角逐。

  最终,来自防城港本地的港口区龙舟队取得本届龙舟赛的冠军,防城港市文旅集团龙舟队和广东阳江台资企业龙舟队分获二三名。

  赛龙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最为重要的一项体育文化活动。防城港市海上国际龙舟赛每年都吸引海内外参赛队伍参赛,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观看。防城港市连续举办了15年的海上龙舟赛已经形成一张响亮的地方品牌。

  

编辑: 许大为

2019防城港市“文旅杯”海上国际龙舟赛鸣鼓开赛

6月6日下午,2019防城港市“文旅杯”海上国际龙舟赛在西湾跨海大桥海域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