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全国(大化)青少年公益徒步挑战赛启动

2019-06-11 15:01: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月11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通讯员 韦哲)6月10日,“行走喀斯特仙境 徒步红水河瑶乡”2019全国青少年公益徒步挑战赛暨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广西大厦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秘书长张宏琦、北京对外贸易协会会长张少龙,前中国女子摔跤队队长、摔跤世界冠军洪雁,大化县委书记杨龙文,大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旅游专责小组组长姚本喜,大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姚万全共同开启2019全国(大化)青少年公益徒步挑战赛暨夏令营报名通道。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秘书长张宏琦,向承办方大化瑶族自治县授旗。
  广西勇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进行赛事推介。张勇介绍,2019全国青少年公益徒步挑战赛暨夏令营活动将于8月举行,赛事主题是“健行瑶乡大化  守艺徒步路上”。
  徒步行走的是一条最美的赛道,路线贯穿大化红水河百里画廊、红水河岩滩库区、七百弄国家地质公园,风光瑰丽、风景绝美、风情独具。
  这次赛事活动特别邀请世界冠军运动员及其家庭作为本次赛事领旗手,与全国参赛选手全程陪护;吸纳千人家庭单位参赛,推动亲子互动。配套国内顶级专业徒步装备;提供传统医学权威数据支持;探索“人文+科学”双研学课题,以大化瑶族风俗文化与水利电力科学为主题,寓学于旅,主题参观。
  通过赛事活动的开展,培养青少年健康体质,促进家庭和谐。让广大青少年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传承发展大化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有利于提升大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推动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升级;同时培育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汇聚社会爱心力量,有利于助推大化的脱贫攻坚。
  

 

编辑: 张垒

2019全国(大化)青少年公益徒步挑战赛启动

“行走喀斯特仙境 徒步红水河瑶乡”2019全国青少年公益徒步挑战赛暨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广西大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