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市青秀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9-06-16 09:00: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16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2019614,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举办以“创业创新,青秀之星”为主题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这是2019年南宁市青秀区双创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南宁市青秀区副区长曾庆钻出席大赛并发表致辞,他表示青秀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双创”工作,加强对企业的帮扶力度,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为青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推力。

  本次大赛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通过大赛官网报名资本机构推荐的形式吸引了80多个项目的报名参加最终12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本次组委会加强了对选手们进行商业计划书、项目路演等培训,联动商会协会为项目发展提供更多的资源。

  总决赛采用项目展示+问答交流的形式进行,创业依次登台进行7分钟的项目路演,随后评委进行3分钟的提问。选手成绩将由评委根据项目规则的创新性、创新团队、商业模式、市场竞争力、运营数据进行现场评分。最终,《云商标人工智能生态平台》获一等奖,《医生助手--3D打印助康复》和《兰花产业与东盟减贫创新合作》获得二等奖,《沉香产业化》《知云AI营销名片》三等奖。

  评委阵容由区内知名企业家、投资机构高管组成,对参赛项目进行全方位分析,提出利于企业发展的建议。通过激烈的现场交锋与互动,与会人员充分感受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气氛。

  本次大赛由青秀区人民政府指导,颐高创业、南宁东盟双创基地承办广西浙江商会、广西电子商务协会、南宁市阳光财富集团协办。 

   

   

   

   

编辑: 张垒

南宁市青秀区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政府举办以“创业创新,青秀之星”为主题的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这是2019年南宁市青秀区双创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