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启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2019-06-25 17:26:00来源:
       央广网东兴6月25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通讯员黄威) 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工作会议在防城港东兴市召开,标志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自治区各市妇联主席、区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自治区妇联主席刘咏梅会上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部署会议的精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好“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提出具体意见。她强调,“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是党中央交给妇联组织的重要任务,是妇联组织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重要着力点,是妇联今后一个时期统筹家庭工作的重要抓手。
       刘咏梅要求自治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家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的独特作用。引领联系服务好自治区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带来新气象。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孔献玲对《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逐项解读,围绕“家庭文明创建”“家庭教育支持”“家庭服务提升”“家庭研究深化”四项目标任务,重点突出广西在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和评选“五好家庭”活动、创建“广西环保妈妈志愿服务队”、打造“桂姐姐”品牌家风家教系列宣传活动、推进广西家庭教育立法进程、启动实施“父母成长计划”、夯实做强家庭教育阵地、持续培育孵化家庭教育队伍、优化巾帼家政服务、做实巾帼健康服务、完善婚姻家庭服务、开展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和家庭领域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成果转化及应用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编辑: 张垒

广西启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启动工作会议在防城港东兴市召开,标志广西“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自治区各市妇联主席、区直机关妇工委主任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