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北部湾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2019-08-16 14:45:00来源:
       央广网防城港8月15日消息(记者许大为)15日,2019年中国(北部湾)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在防城港市举行。来自国内各沿海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内外海洋经济、医学康养和金花茶产业研究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论坛围绕“如何打造与建设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海洋文化旅游创新发展”、“深化东盟国家合作发展现代海洋渔业产业”、“金花茶产业绿色发展”等议题进行主旨演讲,并结合“金花茶产业绿色发展”、“边境旅游与健康产业发展”等重点内容展开分论坛,进行深入研讨,旨在深入挖掘海洋文化基因,以特色文化点亮边海旅游品牌,并结合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串联医疗康养、休闲观光等多种业态结构,对接市场扩展延伸海洋产业链,持续推进北部湾海洋经济的纵深性、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发展。
       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深入交流,从多个视角探讨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科学路径,为推进海洋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形成新的海洋经济增长极献计献策。论坛也为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和推进北部湾城市群对接粤港澳提供了互动平台。
编辑: 张垒

2019年北部湾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开幕

15日,2019年中国(北部湾)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在防城港市举行。来自国内各沿海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内外海洋经济、医学康养和金花茶产业研究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