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系列活动开幕

2019-08-19 10: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防城港816日消息(记者许大为)16日,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防城港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开幕。开海节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1日。

  据介绍,本届开海节共举办6大板块活动,包括盛大开海仪式、白浪滩音乐节、趣味海鲜宴、金滩啤酒节、海洋经济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海边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

  开海仪式主要包括民俗巡演、开场表演、开海启动仪式、千帆竟港、鱼王竞拍、趣味海鲜宴、现场抽奖等,活动比去年更加丰富多彩。

  另据了解,开海节活动中的白浪滩音乐节也非常有特点,音乐、美食、狂欢的因素结合白浪滩“惬意”和“放松”的度假文化,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的游玩体验。

  今年的北部湾开海节系列活动,将通过丰富多彩的特色版块,进一步整合民俗文化资源,搭建多方交流合作新平台,构建旅游新业态。同时,助力防城港市加快建设“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门户城市和重要节点城市。

  

编辑: 张垒

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系列活动开幕

16日,由广西文化和旅游厅、防城港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开幕。开海节活动将持续至本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