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南马”定于12月1日举行

2019-08-30 09:10:00来源:
 
 
       央广网南宁8月28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通讯员 莫宇婷) 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七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以下简称2019南马)将于12月1日举行。
       据悉,“2019南马”赛事规模预计突破28000人,赛事路线尽揽“江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绿城风光,充分体现南宁青山绿水的宜居环境,凸显现代化城市建设成就。
       赛事组委会发布了今年赛事的招商方案,除了往年传统的品牌以外,还增加了南宁广播电视台全程直播、短视频、路跑公众号、头条号、抖音号、企鹅号等更多丰富新颖和热门的形式和内容。与此同时,“直通南马 嗨跑南宁”预热跑、新闻发布会、志愿者招募等丰富的官方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2019南马赛事运营机构——万达体育有限公司广西办事处主任李明表示,万达体育今年是第一次运营南宁国际马拉松,将完全按照国际田联的铜标赛事办赛,同时在往届的服务基础上进行提升,确保广大跑友能够有很好的参赛体验。
       会上,赛事组委会与首批赞助商签订了合作协议。
       “2019南马”赛事装备领取时间为11月29日——12月1日,地点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将举办第四届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
 
编辑: 张垒

“2019南马”定于12月1日举行

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七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以下简称2019南马)将于12月1日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