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沿海铁路增开重联79趟列车服务返校学生旅客

2019-09-02 16: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宁92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通讯员罗婕 韦瑞涵)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目前正值各高校陆续开学,暑假最后一波旅游高峰与学生返校客流高峰重叠。为有效应对激增客流,827日至92日,广西沿海铁路共增开或重联79趟列车,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针对开学的客流需求,该公司在大学高校集中的广州、南宁、桂林等地区增开D3732D8404D9664D9674D967628趟列车,方便学生乘车。

  为做好学生购取票、中转换乘等服务,该公司通过地方媒体发布列车重联和学生票信息,不仅高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和乘车优惠卡购买学生票,大一新生也可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到人工窗口购票。北海站、钦州东站、防城港北站售票厅各增开1个学生票专用窗口,安排志愿者引导学生旅客正确使用录取通知书、学生证购票,耐心解答学生、家长有关在南宁站进行换乘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为给学生旅客提供优质出行服务,该公司管内各站还加开安检机,增设安检引导人员,引导学生旅客配合安检查危工作,提高安检速度。同时,该公司还与地方高校联手打造学生出站快速通道和接车驿站,方便报到的新生能够快速找到对应学校的接待点,安全顺利地入学报到。

  

编辑: 许大为

广西沿海铁路增开重联79趟列车服务返校学生旅客

目前正值各高校陆续开学,暑假最后一波旅游高峰与学生返校客流高峰重叠。为有效应对激增客流,8月27日至9月2日,广西沿海铁路共增开或重联79趟列车,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