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梧州10月12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张垒 通讯员 吴岩)网红?奶爸?武教头?身份太多,他到底是谁?平日里,他是有趣玩乐的“抖音小哥”生活里,他是温柔慈爱的“暖男奶爸”训练场,他是优秀全能的“冷面教头”办公室,他是务实多钻的“业务能手”口岸上,他是边检业务的“行家里手”他到底是谁?
杨柳炳在码头执勤巡逻
       一位不一样的NIA(国家移民管理局)警官梧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杨柳炳。
       杨柳炳,浙江丽水人,中共党员,2005年12月入警,现为广西梧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检查员。入警十五余载,始终扎根边检事业,履职尽责,5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先后荣获全国边防部队“标兵教练员”、广西总队“十大边防卫士”、“十大带兵模范”、“全区优秀人民警察”等荣誉。
       今年5月,杨柳炳作为广西边检总站实战教官团“武教头”,为全区移民管理机关50名实战教官开展警务实战培训,全面提升全总站警务实战水平。拳击、擒敌、枪械、战术、体能……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杨柳炳为全区移民管理机关实战教官开展警务实战培训
       你认为他只是武状元吗?no他还是宣传工作骨干,他采写新闻、通讯曾在《中国出入境观察》《中国移民管理报》等各大媒体杂志发表哦!
       2019年,随着部队改制,杨柳炳从“橄榄绿”变成了“边检蓝”,但为民初心始终不改,时刻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认真学习边检业务知识,通过半年的时间,近乎苛刻的练习方式把杨柳炳锤炼成了梧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检业务的行家里手。

杨柳炳抱着龙凤胎
       这就是我们不一样的NIA警官,曾经军人的磨砺,让这个汉子经得起雪霜,抗得起风浪,耐得住凄苦,淬炼出刚强,将继续在西江上,肩负第一代移民管理警察的使命。用炽热的家国情怀,永不磨灭的初心本色,演绎“国门卫士”的无悔青春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