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柳州11月6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11月5日,2020“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活动在广西柳州启动,配套推出一系列诚意满满、超级优惠的文旅政策和奖补措施。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广西推出全区4A级及以上景区面向区外游客免首道门票、区内游客折上折开放的优惠政策,让全国各地游客在广西的暖冬里览尽山水、阅赏人文的同时,还能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感受来自广西人的热情与盛意。

冬游广西活动在柳州启动。刘发丁 摄
  在广西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游览,外地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免首道门票(不含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的优惠,广西游客享受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外地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广西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公园项目打折优惠。广西各市、县人民政府也将制定辖区“冬游广西”实施方案,配套出台3A级及以下旅游景区和四星级及以下乡村旅游区、文化旅游演艺、夜游、主题公园等优惠政策。
  旅游包机、旅游专列(包车厢)奖励、景区补助等方面,亦重磅推出一系列奖补措施。
  2020年“冬游广西”活动,优惠范围覆盖了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活动期间,重点推出以“拥抱自然 休闲康养”为主题的山水文化体验游、滨海度假游、长寿养生休闲游、边关探秘游、民俗节庆游、网红民宿之旅、地道风味打卡之旅、研学之旅、温泉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等多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