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24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刘芷邑)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1月24日上午在南宁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摄影 郑肖君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广西壮族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出席闭幕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主持并致闭幕词。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孙大伟指出,过去三年,广西政协立足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广西政协呈现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创新发展、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将在历届政协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勇毅前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扛起责任、接续团结奋斗,不断把广西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孙大伟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广西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注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专出新水平;要更加注重汇集建设壮美广西正能量,凝聚新合力;要更加注重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提升新效能;要更加注重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新形象,努力开创新时代广西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