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社会法制

央广网

友谊关国旗护卫队退伍老兵深情别国旗

2016-09-06 16:16:00 来源:

军人退伍不褪色,兵心依旧

退伍老兵们正在进行最后一次升旗前的起步训练

寻着纤尘不染的靴子仍然能找到平日里老兵们刻苦训练的痕迹

       央广网崇左9月6日消息(通讯员 刘晓丹)在祖国的南大门友谊关,有一支特殊的国旗护卫队,19年寒来暑往,无论老兵退伍、人员调换,始终按时按点,按步骤按标准举行升旗活动。而今又到老兵退伍的季节,这是退伍前,广西友谊关边检站国旗护卫队退伍老兵最后一次在祖国南大门升旗,也是老兵们与日夜守护的南疆做告别的庄严仪式。

       再过几天,他们就要告别绿色军营,走上新的岗位。“今天可能是我军旅生涯最后一次升国旗,心中满怀对国旗的不舍。我一定会履行好对国旗做出的承诺,在部队的最后几天里,站好每一班岗,出好每一次勤,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临退伍老兵饱含深情地说。

编辑:黄潇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