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社会法制

央广网

友谊关边检站为“两会”期间东盟入境旅客提供优质边检服务

2016-09-09 14:46:00 来源:

      

       央广网崇左9月9日消息(通讯员 刘晓丹)9月11日,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与投资峰会将在南宁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嘉宾将相聚广西南宁,作为中国通往越南最大、最便捷的陆路通道,友谊关边检站承担着“两会”入境通关服务重要保障任务。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友谊关边检站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召开专题会,认真研讨与会嘉宾的通关需求,积极推行“两会”专项勤务,有效提高了通关效率,确保了客流高峰期口岸安全顺畅通关。为参加“两会”嘉宾、商客、交通运输工具及参展货物提供必要的礼遇,优先检查验放,最大限度提供通关便利。

 

编辑:黄潇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