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南增开始发至广州南动车 铁警多方巡控确保春运平安

2017-01-23 10:12:00来源:
铁警全力以赴保春运平安
 
       央广网梧州1月23日消息(通讯员汤圆 刘娜)1月19日,为缓解春运客流压力,梧州南站开行始发至广州南站的动车组列车,早上8时28分,伴随着动车组发出的汽笛声, D3601次列车首次从梧州南站徐徐开出,将于10:22分到达广州南站,历时1小时58分。返程时间为广州南20:25分开,22:04分抵达梧州南站,历时1小时39分。
       为维护旅客生命财产和铁路运输安全,南宁铁路警方全力以赴力保平安,在售票厅、进站口等人流密集处加大安全巡防力度,维持旅客进出秩序;在安检口,值班客运民警认真核查旅客行李,绝不放过任何可疑物品进站上车;在候车厅,民警协同辅警队员加大巡逻力度与票源调查力度,一方面提醒购票旅客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另一方面维护好现场治安秩序;在站台,部分旅客因为列车从梧州南站始发而兴奋得拍照留念,为确保旅客安全乘车,防止因拥挤发生意外或大意发生漏乘,执勤民警一遍又一遍地提醒广大旅客注意人身安全,按照车站指引按时上车,维护好治安秩序。
编辑: 黄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