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酒后负气开车翻下田 警民合力大救援

2017-02-07 10:00:00来源:

央广网南宁27日消息(通讯员杜建艳 陈展存)26,贺州籍的刘某某酒后负气驾驶摩托车离家出走,刚出村子不远就从乡道翻下近2米的田里。民警、医生和村民紧急救援,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医。

当天1538分左右,贺州交警三大队接报警称“在杨梅小学路段,一辆摩托车摔进路下边的菜地,司机不省人事”。接警后,正在附近国道207线羊角山路段巡逻的民警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到达现场时,救护车也尾随而来。现场上,一男子和一辆无号牌的摩托车倒在路外1米多深的菜地里;头、手沾满泥土和血迹的男子正在痛苦的呻吟。医务人员迅速诊断给伤者止血,并决定送医院。现场民警、医生和村民一起,将伤者小心翼翼翻移到软担架上,放上救护车。

经初步了解,受伤摩托车驾驶员刘某某,是鹅塘镇厦岛村人。其家属反映刘某某在贺州市火车站饲料公司务工,午餐时因与家人发生争执便喝酒,酒后收拾衣服负气驾车离家出走。刚刚出门20分钟左右就发生了此事故。

借此提醒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负气、怨气等情绪激动时,不要驾驶机动车,不要因为小矛盾酿成大车祸

编辑: 黄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