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海警一支队深化党建联建工作

2017-06-27 15:42: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月27日消息(通讯员 徐明海 张彪)在建党96周年之际,广西海警第一支队45001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建联建揭牌仪式。
  海警45001艇与工商银行北海分行贵州北路支行举行了党建联建揭牌仪式,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开展党建共建、党建联建活动,是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益尝试,将按照“平等共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实现共建单位之间的共同发展。
  通过组织别开生面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就是期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成为党员价值观的一次重塑,成为党员教育管理的课堂,成为党员人生的深刻记忆,让大家牢记于心、终身难忘;通过党组织共建联建,共同开展学习教育,相互交流各自系统开展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这不仅可以打破了各级党组织之间的壁垒,还能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齐心协力把党的事业建设好,把党的优势发挥好,为各项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编辑: 张垒
关键词:

广西海警一支队深化党建联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