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甲派出所召开“后勤法规”学习会

2017-06-30 10:23:00来源:
    央广网南宁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刘贤芳)为深入开展好“后勤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后勤宣传活动精神。6月28日下午,科甲边防派出所召开“后勤法规”学习会,扩大了后勤工作影响。
    会上,该所领导进一步学习后勤学习法规,巩固在开展“后勤学习月”所取得的成果,随后,所领导就如何贯彻学习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本着积极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开展好此次法规活动学习,确保全员参与学习讨论,增强官兵学规章、用规章、守规章的自觉性。二是严格后勤管理,确保工作健康运行。要强化依法治后思维,注重依法依规办事养成,结合后勤工作部署,主动对各项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做好查缺补漏。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后勤发展基础。要加强后勤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始终把自己置于纪律之内,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自我约束,加强警示教育,坚持原则,敢于担当。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会,总结学习工作新成果,认识不足之处,推动“后勤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 张垒
关键词:

科甲派出所召开“后勤法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