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东兴边检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2017-08-01 09:45:00来源:

  央广网南宁8月1日消息(通讯员 林珉正)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广西东兴边防检查站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建军90周年的到来。

  官兵们通过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重温誓词和擦拭界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丰富官兵课余文化的同时使官兵对军人身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增强官兵的责任意识、服从意识和大局意识。
  东兴边检站勤务中队指导员孙丽贵说,“我们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重温誓词和擦拭界碑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弘扬了党和军队党优良传统,提振士气,进一步增强官兵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教育和引导官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增强使命意识,更好地履行新时期公安边防使命增添了新的动力。
  “我们向五星红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革命豪情,牢记习主席“四句话十六个字”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东兴边检站勤务中队战士白宇宁说。

 

编辑: 张垒
关键词:

广西东兴边检站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