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边检执勤官兵路遇车祸现场 紧急实施救援

2017-08-11 16:00:00来源:
     
医务人员对伤者进行伤口简单处理
       央广网凭祥8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姚敦议)8月8日上午9时15分许,凭祥市南大路鑫之源红木城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碰撞事故,致使电动车车主受伤严重。

边检官兵在现场疏导交通
       事故发生后,广西友谊关边防检查站官兵在前往友谊关口岸执勤途径该路段时,见到该车祸现场,便迅速下车了解情况。在了解轿车车主惊魂未定、还未报警的情况下,执勤官兵一边拨打120急救中心、122报警电话,一边实施了援救。事故现场,执勤官兵主动查看电动车车主伤势情况,发现车主全身多处擦伤,左腿胫骨受伤严重,为防止发生的二次伤害,执勤官兵为伤者撑起雨伞、提供了饮用水,并积极安抚电动车主情绪。同时,在事故现场摆放三角牌,并疏导交通。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执勤官兵积极协助医务人员抬上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交通警察赶到事故现场后,执勤官兵离去。
       据了解,目前电动车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仍在凭祥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而事故的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边检执勤官兵路遇车祸现场 紧急实施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