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贵港市政协主席到镇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26 14:24: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0月26日消息(伍德烈)10月25日,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同志到覃塘区黄练镇平寨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肖明贵实地走访了2018年预脱贫户。在贫困户家中,肖明贵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收入状况以及对如期脱贫是否有信心,当得知贫困户通过转移就业在平寨村木芯压板厂工作,年收入超过2万元时,肖明贵对贫困户通过勤劳双手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扶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能早日实现脱贫。

  肖明贵同志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精准帮扶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帮扶干部在落实好相关扶贫政策的同时,要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生产积极性和主动性,激活自身的造血功能,因户施策,使贫困户尽快走上脱贫之路。

编辑: 张垒

贵港市政协主席到镇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