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探索发展好路子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2018-11-01 14:27: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0月25日消息(伍德烈)10月24日,自治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自治区农业厅督导组到黄练镇平寨村督导检查。自治区产业开发专责小组驻组办副主任、集体经济组组长覃一静一行查阅了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清理规范合同、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财务管理规范化等方面工作台账,并参观了平寨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企业——平寨村木芯压板厂。

  平寨村第一书记伍德烈就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清理规范合同、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和财务管理规范化等四个方面督导内容向督导组作汇报。

  督导组对黄练镇和平寨村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清理规范合同等方面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村级集体经济是统筹城乡发展的物质基础,特别是贫困村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对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至关重要,要积极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好路子,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夯实脱贫基础。

编辑: 张垒

探索发展好路子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