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司机肇事逃逸 被“天网”揪出抓获

2018-11-09 18:13: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月9日消息(通讯员 黄逸洁 马顺飞)11月1日晚上21时许,梧州市万秀区太和冲路口,两辆助力车发生碰撞事故,一辆无号牌肇事助力车的驾驶员与乘客二人弃车逃逸。事故导致3人受伤,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接到报案后出警赶往现场处理。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现场有两辆受损的助力车,却只有一名受伤的驾驶员。随即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联系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路留下来勘察现场。
  根据现场目击者和伤者称,另一辆无号牌助力车的男驾驶员和女乘客二人已弃车逃逸。因事发地点正处于丁字路口的监控死角,加上肇事逃逸人员的朋友前来搭乘二人以不断绕路变化路线的方式躲避侦查,这大大的增加了追逃难度。事故处理大队侦查中队根据事发地点周边监控中逃逸人员模糊的外貌特征,日夜连续侦查作战,不断排查走访,终于在11月8日锁定并抓获在家中藏匿的肇事逃逸者和案件的有关人员。
  目前伤者张某因腿部骨折在医院治疗,肇事司机曾某已被交警部门控制并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垒

司机肇事逃逸 被“天网”揪出抓获

11月1日晚上21时许,梧州市万秀区太和冲路口,两辆助力车发生碰撞事故,肇事司机逃逸,被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