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梧州一男子早上酒驾被交警逮了正着

2018-11-29 10:19: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月29日消息(通讯员 钟嘉宁 梁颖睿)很多人都认为交警部门一般都是晚上开展酒驾整治行动,白天较少查酒驾,因而早上喝酒被交警部门查处的几率不大。近日,广西梧州一男子郭某,就心存侥幸,以为早上喝酒驾车没人查,结果却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
  11月15日上午11时45分许,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在西堤路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一辆沿着西堤路由西往河东方向行驶桂D牌号的白色小汽车在行驶至检查点时,执勤民警发现车上的驾驶员有明显的心虚表情,于是立刻上前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执勤民警闻到驾驶员身上散发出一股酒味,随即利用呼吸式酒精测试对其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郭某酒精含量为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场勒令驾驶员靠边停车,并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在大队接受处理时,驾驶员郭某表示,自己一直有早餐喝酒的习惯,当天早上吃早餐时喝了三四两白酒,以为过了几个小时再开车不会“有事”,料想交警部门也不会有查“早酒”的习惯,于是就大胆上路,不料却被逮了个正着。
  目前,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洲大队已依法暂扣其车辆,对驾驶员郭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车的行为,作出驾驶证扣12分,罚款2000元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处罚。

 

编辑: 张垒

梧州一男子早上酒驾被交警逮了正着

近日,广西梧州一男子郭某,就心存侥幸,以为早上喝酒驾车没人查,结果却被执勤交警逮个正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