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婚车使用假牌被查 法不容情

2018-11-29 10:23: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月29日消息(通讯员 冯灵政)结婚原本是一件大喜事,但若是结婚当天却因婚车使用假牌被查,那可就有点尴尬了。11月23日,梧州市龙圩苍海大道就有一辆婚车因使用假牌被查。
  11月23日10时57分,龙圩大队民警通过查辑布控,发现一辆挂着桂DS****车牌的轻型普通货车,俗称“的士头”,涉嫌假牌。民警立即通知在苍海大道恩义村路口执勤的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警情就是命令,路面民警立即做好路面布控,等着该车出现。这时,一队婚车缓缓开来,涉嫌假牌的轻型普通货车居然是婚车车队中的一员。龙圩交警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因车队载着新人,为了不影响婚礼的正常进行,龙圩交警指挥其它婚车正常行驶,只留下假牌婚车接受检查。通过警务通检查该车车牌号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说所挂号牌是假牌。驾驶员不能提供任何证件,下车后假装一个劲地打电话,在瞅着交警指挥其他婚车驶离时竟弃车而逃。
  根据交通法规,使用伪造号牌,将被被处以记12分、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的罚款。婚车使用假牌,是万万不可取。

 

编辑: 张垒

婚车使用假牌被查 法不容情

结婚原本是一件大喜事,但若是结婚当天却因婚车使用假牌被查,那可就有点尴尬了。11月23日,梧州市龙圩苍海大道就有一辆婚车因使用假牌被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