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挖掘机山上坠落 驾驶员当场昏迷

2018-11-29 10:27: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1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李蔚怡 唐思妍)11月25日,在梧州市李家庄码头对开,一辆正在山坡作业挖掘机从山上滚下山脚,车头与车身已经变形,车辆和滚落时压断的树枝占了一大半机动车道,造成了道路单边阻塞。
  意外发生时,梧州交警万秀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现场展开紧急救援,与医护人员一起把已经昏迷的驾驶员从挖掘机中救出,并送上了救护车。由于事故车辆过于庞大,将该路段道路占了大半,导致往云龙桥方向的车辆无法正常前行。民警在事发路段设置提示标志、摆放锥形筒,及时协助并指挥疏导路面交通,下午5时左右,路面清障工作全部完成,该路段双车道已全线恢复通行。
  据了解,出事地点所属的山头由个人承包了。承包者称因为山上没有道路,上下山极不方便,为了往后的工程能顺利开展,所以请来了该驾驶员在山上开一条方便通路。驾驶员连续工作几日无任何问题,不曾料到在25日却连人带车翻下了山下。他认为此次事故很有可能是驾驶员操作不当所致。
  由于该次事故多方协力、处置及时,所幸未造成其他事故发生,该名驾驶员因抢救及时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中。

 

编辑: 张垒

挖掘机山上坠落 驾驶员当场昏迷

11月25日,在梧州市李家庄码头对开,一辆正在山坡作业挖掘机从山上滚下山脚,车头与车身已经变形,车辆和滚落时压断的树枝占了一大半机动车道,造成了道路单边阻塞

关闭